Charlie

四月再会

永无止尽


2.如果明天下雪的话


车银在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原因是一闭上眼就全是今天下午她和徐宇镇kiss的场景,于是她索性下楼去公园散步。


     夜晚时候的繁星很是耀眼,在漫天暗淡漆黑的深空中它们就是唯一的亮点。一阵风掠过车银在浅栗色的头发被吹向后扬,好像变得更冷了她下意识将围巾往脸上拉想要盖住凛冽的寒风扑面而来。她想现在的样子肯定很傻大半夜的不睡觉跑出来散步简直是疯了。可是又不愿意现在就回去只好去附近的咖啡店看看是否还在营业,买一杯黑咖啡揣着不然她是真的受不了的。


车银在一路小跑到最近的咖啡店,看到早已关门的昭示牌心都凉了一半不过转头一想现在这么晚了开着门才奇怪吧。自己小声嘟囔着又转身往回走。走到半截猛的停住了脚,她好像是看见什么了赶紧蹲下扒开眼前的草丛窥视对面。对面好吵,应该是起了争执车银在想。看那人个头还挺高跟徐宇镇差不多不对,徐宇镇好像就是徐宇镇。车银在想着又将草扒拉得更开确认就是徐宇镇之后她连忙起身往徐宇镇跑去。眼前的人不止徐宇镇还有那个去医院闹事的债主,债主拿着一把尖锐的小刀呲牙咧嘴的威逼徐宇镇好像下一秒不合他心意就要甩刀子。徐宇镇看见车银在时瞳孔里全是惶恐不安,他现在不只是害怕他会被抓去挖肾了还有车银在的安全。债主看见车银在的那瞬间也是被吓了一跳刀子哐的摔在地上,徐宇镇毫不犹豫地拉起车银在的手奔向前方。他们跑的好快风一直呼啦呼啦地贯彻耳边却不是冷冽的而是温热的。


如果没有车银在的突然出现他是不会那么果决吧,徐宇镇暗暗道。


“你要喝黑咖啡吗?”徐宇镇低头看着脸蛋通红的车银在忍笑问到。

车银在蓦然抬头平静的望着徐宇镇打趣道“这个时间点那还有咖啡啊,别开玩笑了。”


“跟我走”


徐宇镇带着车银在来到石垣医院后面,车银在小声询问“不会是要进医院喝吧?”说完又转头看徐宇镇。徐宇镇点头示意走到门前掏钥匙开门,进去后又侧在一旁叫车银在进来。车银在愣了愣随即也跟在徐宇镇身后。她环顾四周发现这里是个秘密通道,好奇的

问徐宇镇怎么找到这个绝密好地方的,徐宇镇却没理会径直走上楼梯。车银在觉得他不解风情又心恋黑咖啡俩步并做一步紧跟其后。


两个人站在咖啡机前等待着。之前都是徐宇镇请她喝咖啡蹭他咖啡是不是不太好啊,车银在想。“叮”“咖啡好了,呐。”徐宇镇端着咖啡递给车银在。车银在恍然回过神接住送到嘴边小抿一口,开口问“你要不要也来一杯这次我付钱”徐宇镇眼神忽闪而过轻轻摇头“不用了,你喝”车银在陡然间心跳加速,她不知道应该再说些什么便将杯中的咖啡一饮而尽。

她偏头看徐宇镇,徐宇镇双手揣在兜里目光眺望窗外的繁星。

不知道过了多久,徐宇镇忽然开口“如果明天下雪,我们就去赏雪吧。”


“好”车银在一口答应。


评论(14)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