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

四月再会

Falling in love.

严重ooc私设

短小. 

建议配歌so incredible(feat. Aziatix)





“师傅,你开车好快啊,我想吐”



“别吐啊,年轻人,马上到地了”



徐必成脑袋嗡嗡的,因为喝了酒的缘故,脸颊染上绯红。一杯倒的酒量还硬是替同事挡酒,等会儿杨涛知道了明天下床走路都别想。



想着,他侧过脸借着夜晚凉风清醒,可本就微醺这下越吹越沉醉,摇摇欲坠仿佛下一秒就要进入梦乡。



下车后徐必成打电话给杨涛让他来接自己,可连着拨了几通都无响应。徐必成炸毛了,点开语音留言,张口就来,然后气愤地关掉手机。



“杨涛你丫的什么意思,放我鸽子?你可真行,”他边走边骂,眼看着约定的酒店就快到了,转念一想,谋出来个有意思的东西。



徐必成径自走进厕所里,用冷水冲过脸后,又严严实实地带好口罩和帽子。打开手机搜索附近的酒吧。



就是这个了,徐必成故作老练地走进,先是点了杯爱尔兰威士忌,然后选了个隐蔽的位置欣赏舞蹈。但由于舞蹈太过劲爆热辣的原因,他这种小白羊是承受不住的,索性掏出手机打排位。



有几个辣妹朝他走来,熟稔地勾搭上他的脖子,用极其诱惑的声线问他要不要赏个脸和她们跳支舞喝杯酒。说完还暗示性极强的吹了口气。



徐必成哪禁得起这般拨弄,却又死要面子,故作高冷地淡淡开口“谢邀,有人了。”



“帅哥别那么冷漠嘛,你看你一个人打游戏多无聊。”



“不然,你们看我打?”徐必成脱口而出,像是找回了属于自己的领域,说话也变得拽起来。




也没注意被人拍下这一幕。照片很快被传上互联网,此时的杨涛刚刚结束直播,打开手机一看,才发现那么多未接电话,他着急忙慌听完语音,回拨回去,……嘟嘟……



怎么回事,徐必成不接。不会是跟他闹脾气吧。他想着,又给徐必成朋友打电话询问,却都无从得知。他更慌了,开始自责起来,想到徐必成今晚来找自己的却给忘了,开始向朋友圈求助。


【老婆丢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说不定是去找帅哥了呢😏】



【你完了阿七,AG要把你大卸八块🙀】



【哦莫,看你那边的酒吧最新帖!】



照片里是他老婆没错,身旁还有那么多个妞,徐必成你行啊。杨涛将汽水一饮而尽,然后直接徒手捏爆易拉罐,“你给我等着,徐必成。”



“哇,帅哥你好厉害,不知道打野行不行,现在的妹妹们都喜欢野王,”那女说着手就快碰上徐必成大腿,蓦地被一只结实的男性手掌撇开。



“谁啊,这么烦人?”那女叫嚷着抬头,撞上一道尖锐的眼神,冷凛地一颤,悄然退开了。




“必须行啊,看我给你们露一手,”徐必成根本没注意情况,还暗自得意。



“这种局简直嘎嘎乱杀我跟你们说,哎,你们怎么不说话啊?”意识到不对,他才将视线转移,然后发现周围那群女的早都散了。



此刻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帅哥打的真好啊,不然陪我也打一炮?”





酒店内. 



搅了徐必成兴致的杨涛倒还装起来了,让他老婆屁颠屁颠儿地跟在身后。



“不是,杨涛,你别生气嘛,我就打了游戏真的,我骗你是小狗。”



“哎呀,哥哥不要不理我好不好,我会伤心的quq”



徐必成碎言碎语地嚼了一路,快到房间时他恍然想起明明是他先放自己鸽子的,怎么还给他起劲了?对哦,干嘛给他道歉。



杨涛站在玄关转身看着徐必成喃喃自语,觉得好笑,叫他进来,他还不肯。还给自己算起帐来。路过的人都朝他瞥一眼,不知道的还以为欺负小孩呢。杨涛撇撇嘴,叫他快点进来睡觉,过时不候。



徐必成这样可就找到乐子了,他非但不进门还开始装可怜“大家都来看看这个男人,放我鸽子现在还想睡我呜呜”




他不害臊,杨涛可受不了。显现出温怒的神色,徐必成还自以为是地对他做鬼脸。




“哎”杨涛走出去一把抱起徐必成,进屋后将他抵在柜头,隔着布料的他也能感受到杨涛的滚烫。他想认怂,手指胡乱地往墙上扒拉,不料“啪嗒”一声,他熄灭了开关。



然后他听见杨涛说“徐必成你真会玩。”




























评论(7)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